close

從小到大跟女生的關係都不錯

但沒交過任何一個女友

為什麼?原因很簡單因為不帥==

            (不帥怎麼跟女生不錯?啊我就好人齁,卡多到可以打遊戲王了

但加入康輔後改變許多,雖然稱不上帥,但至少能看

結果還是沒閃光...

-----正文開始-----

在康輔圈收到突如其來的訊息時,其實不用太驚訝

絕對不是正妹密你,也不會是帥哥找你

八九不離十絕對是來打公關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(也有可能是媽媽叫你回家吃飯啦

打公關是甚麼呢?就像是以下的對話

 

女孩:夥伴好 我是誰誰誰....

男孩:嗨夥伴好 我是誰誰誰....

女孩:你昨天是不是有跑社慶阿

男孩:對阿哈哈哈 在公車上有看到妳

女孩:妳認得我喔 我一開始好像站你旁邊

男孩:我應該沒認錯吧哈哈哈 (人家都說站你旁邊了...

女孩:那時候不認識你 但知道你是誰

男孩:為什麼阿 (我現在這麼有名嗎哈哈哈

女孩:之前你按過我頭貼讚 就有印象了

男孩:.....(阿斯~原來我做過這種事啊

 

心想這個女的到底要幹嘛,該不會是要來絕地大反攻之類的吧 (想太多哈哈哈

兩人之後也沒什麼起色的進展 (廢話要不然進展這麼快後面怎麼講

也沒想太多就斷斷續續的繼續聊...

 

過一陣子之後,公關來了訊息

:ㄟ 還記得之前說的合舞嗎

:殺毀

:就XX的合舞阿

:有這回事喔,等等好像有喔

:對阿所以你要跳嗎

:跳啊反正沒女友沒損失

:好阿那算你一個

:你說是哪一間的阿,正嗎

:就XX咩,好像還不錯

:真的喔 (心中小鹿奔走

 

之後好奇就找了XX康輔社,看看每個幹部的照片

就在這時,滑到第2個時!!!竟然出現了

.

..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..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.

一個1500讚的女神哈哈哈,看個兩眼後就繼續滑了   PS.認識後已後悔

就在這時出現了一個女孩

這個臉,一個非常熟悉的臉

.

..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..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.

乾這個不是那個女的嗎

是的沒錯那個女孩又出現了

像是訴說著:我來喽~~~    

(不對內這樣講好像人家很討厭一樣

 

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那個女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